距離上一次發文不知過多久了~由於最近生活太過懶散,導致整個消失,部落格完全忘了更新~但我的保養還是一點兒都沒少!而在最近這日子裡,自己的保養步驟也換了幾樣產品,趕緊趁這機會做個紀錄一下好了!

最近的我重回滲透乳的懷抱,再加上Albion的櫃姐真的太過貼心,居然寄了一封手寫的生日信,二話不說立刻速速用SOGO禮券+生日禮券,把它帶回家!這兩天也因為青春露用完,想換換其他款高機能化妝水,詢問同事意見後,也手刀把黛珂的超微脂修護源露請回家服役中!

今天主要想跟大家聊聊我的日常夜間保養,整體來說,目前就是一個微微抗初老&除痘疤的態度,除了內分泌失調導致右臉嘴角下方冒幾顆欠扁的閉鎖性粉刺外,其他肌膚狀況都非常良好,該水嫩的地方有水嫩,出油量也相當穩定,毛孔還算細緻,除了不可抗力的基礎黑眼圈、雀斑痘疤外,真的找不到還有什麼能挑惕耶~~~

而且就算日常用粉餅上妝,肌膚還是會透出微微的光澤,真的讓人越看越沉醉啊~~~

第一步👉Albion 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 II

作為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,透過先乳後水的概念,透過擦拭的步驟,柔軟角質並滋潤肌膚,為後續保養打底。

第二步👉Decorte 超微脂修護源露

新加入的黛珂,比起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,質地相較清爽許多,整體使用感相當舒服,可以感受得到整體的肌膚變得更加水潤飽滿,摸起來也非常細緻。

第三步👉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

雖然有些人嫌它味道不好聞,但我覺得比起青春露、微分子,小黑安瓶已經算是溫和許多了!秉持著白天小黑瓶,晚上小黑安瓶的保養守則, 再還沒使用滲透乳+超微脂之前,僅藉著便宜的薏仁化妝水+青春露,就能讓我明顯感受的毛孔細緻度的變化了!

我會發現這個轉變的原因,全在於某次妝前忘記使用毛孔補土的而產品直接上妝,讓人amazing的是,我的底妝居然不再顯毛孔惹!!!經過這次的發現,到底還有什麼理由能不愛它?

第四步👉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這款精華純粹只是想趕快把它消耗掉而已~並借用他的淡疤?作用,希望期望盼望能把臉上的痘疤暗沈代謝掉!但我想應該~hmmmmmmm

第五步👉OLAY滋潤保濕乳(敏感)

N年愛用的平價乳液,不知已用掉幾罐了,不是專櫃沒關係,就是愛他愛到天荒地老,沒有香料、成分單純,還有把最重要的保濕做好,這樣就夠了!質地水潤又好吸收、不致痘,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程序,我想OLAY已經做到盡善盡美的程度了!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Monday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